梁国言到“市民之家”调研指导市卫生健康委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8 17:57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梁国言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到“市民之家”——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卫健委政务服务窗口工作。

 

梁国言现场了解了政务服务整体布局、功能安排、服务区域划分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市民之家”政务服务大厅,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的功能分区、软硬件设施的配备对新政务服务大厅清晰明确的方位标示、宽敞明亮的大厅布局、合理的功能分区、崭新的服务设施、周到细致的服务和工作人员精神风貌高度赞扬。

在卫生健康委政务服务窗口,梁国言认真听取了窗口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窗口业务办理情况,深入了解窗口的服务事项、业务流程和工作举措,对窗口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梁国言指出,政务服务窗口代表着政府的形象,政务服务地点迁至新址,委政务服务窗口要以新大厅启用为契机,站在新起点,谋划新思路,要有新作为、升级新服务、树立新形象,在服务质量、服务效率方面实现新跨越,让办事群众更满意。

窗口工作人员表示,将以委领导调研指导为动力,以搬迁到新大厅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人民至上、服务为先”的工作理念,坚持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政务服务窗口。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