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妇幼保健协会耳鼻咽喉与听力保健分会2022年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7-18 10:56 浏览次数:

泰安市儿童耳鼻咽喉与听力保健学会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绩显著。为进一步巩固分会发展成果,提升泰安市妇幼耳鼻喉专业服务水平,推动妇幼耳鼻喉学科建设,2022年7月16日,耳鼻喉与听力保健分会2022年度年会暨耳鼻喉与听力保健班成功举办。




会议首先由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爱华致辞,对到会的各位专家及同仁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本次活动将推动耳鼻咽喉新技术发展及学术教育平台的搭建,有效提升全市耳鼻喉医护人员综合素养,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耳鼻喉与听力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杜尊民主持会议。全市耳鼻喉头颈外科专业人员70余人参会。浓浓的学术氛围渲染整个会场。

会上,山东省立医院于淑东、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战秀兰、泰安市中心医院李大军、泰安市中心医院马荣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王德利、泰安市中医医院亓俊平、泰安第一人民医院韩在伟、泰安市妇幼保健院杜尊民等专家学者,从耳鼻喉诊治、听力、睡眠、中医外治法等方面分享了耳鼻喉专业的学术成果,带来了一场耳鼻喉领域的学术盛宴,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受益良多。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耳鼻喉科作为全市妇幼耳鼻喉疾病诊疗的权威机构,肩负着全市妇幼耳鼻喉学科发展的重任,将继续尽心、尽力、尽责为每一名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此次年会暨通过培训班的形式,为全市基层妇幼单位建立学术交流平台,并加强泰安市与省内顶尖学科专家学者的交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泰安市耳鼻喉科将以更高的质量,更快的速度持续发展;同时,对加强泰安市新生儿听力筛查工作管理、规范泰安市新生儿听力筛查工作,提高听力筛查工作的质量,对推动全市新生儿听筛工作健康发展均具有重大意义。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