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新冠疫情防控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22-07-26 16:54 浏览次数:

723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技能竞赛在市疾控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主办,邀请省级、市级专家组成专家评委。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长举,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伟英,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王英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

竞赛内容共分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个环节,理论笔试内容涵盖新冠肺炎基础知识《传染病防治法》《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山东省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手册》和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重要文件。操作技能主要是个人护服技术、样本采集消毒等。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疾控中心共选拔出10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


整个竞赛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动作娴熟,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岗位战线工作者勇于奉献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