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肝炎 健康你我——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走进企业开展“世界肝炎日”健康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1:30 浏览次数:

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下,熬夜、饮食不规律、缺乏运动等不良生活方式,使我们的肝脏承受巨大的负荷。在“7·28世界肝炎日”来临之际,为引导企业职工正确认识、科学防治肝炎,倡导健康生活方式,727日下午,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体检科协同感染性疾病走进蒙牛乳业泰安有限公司,开展了以预防肝炎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爱关心企业职工健康”义诊及健康讲座活动。

活动中,感染性疾病科负责人孙衍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职工讲解了肝炎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详细介绍了在日常生活中预防肝炎的注意事项,对企业职工现场提出的疾病及保健问题,给予详尽地分析解释与健康指导,赢得了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对肝炎科学防护的认知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有效降低了对肝炎的恐慌和歧视,在早期发现肝炎、规范诊治肝炎和减少并发症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作为传染病专科医院,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也将持续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提高企业职工对传染病的防治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健康体检科)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