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健委在第二季度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抽查测评工作中取得满分的好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12 09:45 浏览次数:

7月17日至19日,市文明城市创建办委托第三方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抽查测评。本次测评对所有8个街道、17个乡镇和22个行业单位进行测评,同时根据测评成绩进行综合排名。市卫健委在第二季度测评中,以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排名第一。

在第一季度实地抽查测评成绩不理想的情况下,市卫生健康委及时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梁国言同志要求各级各医疗机构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力确保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到位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不敷衍改出成效,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

    

会后,委领导及责任科室多次到各包保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委属各单位、驻泰医疗机构、泰山区、岱岳区及各功能区医疗机构立即行动,严格按照文明城市创建实地测评标准要求,积极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全方位、无死角进行卫生大清理和环境大消杀工作,常态化保持志愿服务工作,不断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在做好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迎接市文明办第三方测评及省文明办暗访检查,以满分的成绩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距离国家文明城市测评的时间越来越近,希望卫生健康系统上下要保持目前良好的工作状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要在行动上对标对表,吃透测评体系标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包保领导和责任科室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努力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打赢这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零失分的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