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健委开展暑期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08:58 浏览次数:

2022年8月3日泰安市卫健委联合泰安市口腔医院在市口腔医院普照院区开展暑期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与高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相结合,增加了互动环节。活动中医院宣讲团的志愿者针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及健康卫生习惯的养成,做了“拥有健康口腔 绽放青春笑容”的健康讲堂。让同学们了解了口腔健康知识、如何爱护自己的牙齿。在授课的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口腔专业特点和发展前景,也让同学们有了未来的职业策划多了一个选项。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参观院区设置,进行了口腔检查,同学们了解了口腔医院的就诊流程、医生的职责和各科室所能治疗的口腔疾病。部分同学还亲自体验了一下正畸科口腔数字扫描系统。通过此次活动也让同学们对口腔医师这个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对口腔健康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得到了学校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