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孕见·新生”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3 10:44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发挥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持续深化“五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8月11日,泰安市卫健委、泰安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二楼孕妇学校开展2022年泰安市“孕见·新生”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讲师运用图文讲解和现场演示的方式,围绕饮食选择与营养搭配、适量运动与体重管理、孕期姿势和胎位调整以及母乳喂养相关知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母婴孕养知识科普。通过互动的形式进行授课,现场气氛轻松而活跃,到场的每个准妈妈无不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踊跃互动。现场还提供了精美小礼品。

 

  此次医疗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致力于传播孕产妇健康、快乐分娩知识,将孕妇关心的各种疑虑、妇幼健康知识,及时准确地传播给广大准妈妈们。把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紧密结合,为更好帮助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提高居民幸福感做出了贡献!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