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中心医院招标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开展“书寄真情,共建美好”公益捐书活动暨“情系老年人,普法暖人心”法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4 14:58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泰安市中心医院招标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志愿者走进泰山医养中心,举办“书寄真情,共建美好”公益捐书活动暨“情系老年人,普法暖人心”法律志愿服务活动。泰安市中心医院院长助理、泰山医养中心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泰山医养中心党总支书记张福勇,共青团泰安市中心医院委员会书记赵丽丽,运营保障党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招标管理中心主任徐明,招标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号长周春宇及招标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张福勇就泰山医养中心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代表泰山医养中心长者对志愿者表达了感谢,表示将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并希望通过法律宣讲,进一步提升泰山医养中心长者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维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

赵丽丽对泰安市中心医院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通过青年文明号创建,旨在引导医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用青春、热情和双手提供优质服务,用真情奉献社会,为推动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民法典》普法讲座,让现场长者们感受书籍带给的温暖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法律带来的公平和正义。互动游戏环节,志愿者与老人们,合唱革命歌曲并为他们带去了小礼品。


此次书寄真情,共建美好”公益捐书活动暨“情系老年人,普法暖人心”法律志愿服务活动,招标管理中心青年文明号的志愿者们秉承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爱在书香中传递,让文化在岁月中传承。

通讯员/周春宇 蔡乐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