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卫健局召开半年述职暨“三晒一评一公开”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8 14:32 浏览次数:

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力争先,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实现新提升,8月5日,宁阳县卫健局召开半年述职暨“三晒一评一公开”述职评议会议。会议在局机关设主会场,各医疗单位设分会场。局机关全体人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上台进行了述职。述职人员按照晒职责任务、晒工作业绩、晒作风形象“三晒”要求,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全面述职。

述职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同时进行“三晒一评一公开”民主测评、“老好人”和需要待岗管理人员民主推荐。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严肃认真、客观公正地对各单位、各科室进行打分评议。本次评议结果将作为今后干部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以本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推动工作全面提升;要对照年初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快速行动,加大各项工作力度;要立足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实现既定的工作目标,推进健康宁阳建设进程,为建设“大强富美安”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宁阳贡献卫健力量。(单位:宁阳卫生健康局 作者:朱凤玲)

信息来源: 泰安市卫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