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特约人员来市卫健委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特约人员工作,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3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市委统战部特约人员来市卫健委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委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桂春主持会议。市卫健委特约人员及委机关业务科室相关人员共十余人参加座谈。

  沈桂春同志指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即是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方向,也是在座各位特约人员的殷切期望,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期盼。我们坚信,在各位特约人员的帮助和指导下,全市卫健系统将切实担负起人民健康守护者的重要使命,不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为增进全市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科、政策法规体改科、疾控与卫生应急科、综合监督与食品安全科、医养健康科、中医药政法科教科等相关业务科室从多方面介绍了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新形势下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多措并举,把如何将群众期盼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相结合,改善就医环境,增强服务能力,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卫生健康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特约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依次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迅速,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显著提高。今后,将不负重托,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强化宣传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健康泰安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